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小小好報。

話說上週,V小姐托我幫她去買godiva的古古力餅乾來送給老闆(因為我有九折卡)。一盒餅乾,50塊索價港幣HK$480。那麼即是說,平均一塊餅的售價,接近HK$10元了!好昂貴啊。我在電話裡,可憐兮兮地跟V小姐說,你可以偷偷拿幾塊請我吃嗎?

然後呢,這位小姐幾經轉折地,最後真的拿了幾塊餅乾給我,而且是用一個牛肺那麼大的飯盒裝載,上週五快遞了給我。我吃著那些餅,雖感到好折墮(那麼貴,兩塊餅就等同一個飯盒的價錢了),但還是吃得好愉快。

嗯,吃完了,心息了,終於嚐到了!

再然後呢,是週一的時候,某個客戶,為了答謝我前陣子的小幫忙,竟然送了這盒餅乾給我。哇)))))))))))))))))))))))莫非真的「好人有好報」?!

我將這事與V小姐分享。怎料這位小姐劈頭第一句是:
「喂,咁你好還番果幾塊俾我!」
「吓!?」
「無錯,我係非常計較既!!!」
(我聽到她在電話裡如此說,就開始狂笑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