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性愛飯局?!


上週六的中午,與朋友仔agnes及emily聖誕聚餐,選址銅鑼灣的IR1968(這個名,讓人想到要交稅)。我們三個是鐵膽來的,只要一坐下,基本上任何話題,都能扯去與性愛有關(!)(關鐡膽什麼事?)。應該說,agnes的言論向來大膽前衛,所以與她談什麼都沒問題,不過emily則較為……內歛(?),好些露骨的議題,她總在聽,以及很沉默地,不停地吃吃吃。

席間談到oral sex。大家很餓嗎?何解中午流流,已急不及待地大談性事先?而且在餐桌上喎。我問,何解有些男的,不愛幫女性oral sex呢?agnes馬上以「口交達人」之態,清清喉嚨,授起課來。她說,訪問過好些男性好友,他們原來不太喜歡那種氣味。
我:吓?不是事前已清潔妥當了?有味的嗎?為什麼我不知道呀!(當然不知道啦,我又不會幫自己oral sex。還有沒有更白痴的問題要問呢我?)
agnes:對呀,有味道的,不是沖涼可以解決得了的味道,那是本質的體味來的。

孤陋寡聞的我,真的不知道。不過後來又想想,也對呀,男性也一樣啊!即是,明明洗了澡,也有自身的體味的。有些很好嗅,但更多是沒什麼氣味的,也有少數,體味有點讓人窒息。真與有沒有洗澡無關。

+++++

EMILY送我的聖誕禮物,是一個音樂盒。上面有隻斑馬在彈琴的。
她說:你將來可以去老人院做義工,彈琴俾老人家聽喎。
我:因為佢地全部係撞聾?
她:係!
我:………………………(果然是好朋友!)

+++++

我大讚說,「喂,吸血新世紀真的好看,只要你對愛情有憧憬(針對EMILY);對人性有認識(針對AGNES),都一定鍾意囉!」她們聽後,若有所思,我猜應該即晚就買票進場去看吧!

+++++

不知何解提到近視眼。AGNES說自己四百度近視,我說,「古先生有八百度啊!脫下眼鏡就等同瞎子一樣!」
EMILY緊張地問:咁佢有無打算做LASIK呀?
我:吓?咁深入無問喎,人地私隱唻架嘛。
AGNES在旁聽後,狂笑起來。OK,其實我說完,也喪笑起來。只有EMILY一臉無奈地看著瘋了的我們。

為什麼覺得好笑呢?因為我覺得自己好賤囉,哪也算私隱喎,分明在玩嘢吧?!

+++++

照片在AGNES的站下載回來,EMILY拍的,但用了我的相機,但格仔是AGNES打的。夠!以上全部都對以下內容沒有直接關係的。

AGNES在其網站寫:「這張照片其實有三個人,因爲拿相機的是E小姐。何解Z小姐的樣子打了格子呢?眾所周知,Z小姐仇家衆多,所以她從來不把自己的照片放上網!爲了她的安危著想,我也只好把她的樣子打格子了!!

Z的上衣是Viktor & Rolf,好靚,於是我又很想打爆她的頭!!」


我想補充的,是我身上那件價值不菲的衣。話說是男裝來的,但有人將衣送去乾洗,不知是否那個烘爐的溫差太熱(?),整件衣就此縮小了。縮得與童裝差不多!哇,那不正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