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聖誕放題。(1)。

現在凌晨兩點,不去睡覺,是急不及待地,想寫下這個晚上的興奮心情。

一年一度的聖誕聚餐,對於我們這堆人,是重頭節目。今年加入了西先生的女朋友房小姐,更添精彩。寫下這個晚上的某些花絮,由於也實在太多爆笑的東西,故只選擇性地寫吧。

@訂了七點的枱子(在尖沙咀),我想知道,在這種經濟環境下,有誰能準時下班呢?答案是,我的那些朋友,大部份都能準時下班!世間的冗員何其多呢。我與v小姐接近1920才到達,沒法子,人在江湖。

@坐下不久,亞butt也來了。然後大家開始瘋狂地入紙點東西吃。吃過放題的大家都該知道,侍應生在接過order後,會將食物一大碟一大碟地捧上來。不知道為什麼,食物在九秒九內已全部到達,大家就開始像小林尊地鯨吞起來。


@當大家都埋頭勁擦的時候,我忽然意識到:「喂,大家好趕嗎?為何吃到那麼急呢?!」然後在旁的房小姐就說,「係呀,【三十分鐘熱吃放題】丫嘛!」三十分鐘!?請看看照片中的亞butt,當一聽到是三十分鐘放題時,馬上呈現出無奈的餓狗(?)的神態。


@由於v小姐坐在最側的座位,我就負責挾(搶?)東西給她吃。但她大姐好挑,不喜歡的,馬上挾到坐她對面的亞butt處。如是者,一個晚上,亞butt一直在吃v小姐嗤之以鼻的食物。但他,很逆來順受。


@看到這堆禮物嗎?年年都有抽獎環節的。我們的格言是,「堅持環保」。把自己認為沒有用的,拿出來抽就可以了。因為呢,可能別人有用的嘛。我只想說,bb在這個環節,贏晒!因為這位大哥,竟然將那些類似贈品的杯子拿出來給我們抽,還很重囉!而且是兩隻囉!!我呢,則每年都會將一堆東西(垃圾),全塞到大盒子裡,給他們抽的。今年那個盒子裡,有:杯墊/杜蕾斯潤滑劑(買雜誌送的)/牙籤筒/hello mimi玩具(老麥那些)/一疊衛生署的禁煙單張(公司拿的)/軟尺(壞了的)/吹肥皂泡的小工具(穿了洞的,應該不能再玩)/迪士尼pass套(只得個套,沒有pass在內的)等等等等。



@不幸的菲比抽到這盒東西啊))))))))))))))當她打開包裝紙,看到是H2O Collagen 8000時,還很開心地問,喂係咪真係飲得架?在旁的賤butt則冷冷地道:「個盒唻咋,你第一日識佢呀?!」我聽在耳裡,開始狂笑起來。看菲比多慘!(後來她傳我短訊,說:恨死我)



@v小姐抽到一條好爆的豹紋圍巾(賤butt送出)。由西先生來演繹。後來西先生問yoko,是否穿這些來色誘男朋友,又叫yoko只圍著胸部就夠,還說yoko的男朋友看到野性的她,會即時做part默劇(!扮豹!)。(註:yoko的男朋友,在默劇屆薄有名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