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流年不利?

生活中,總有些事情讓你十級灰。唉。我應該心地不好,被天父懲罰………

前天下午,admin的某位同事忽然跟我說,「喂邊個萍姐先?」說完後自顧自笑了起來。我當時有點不懂反應,再想一想,就明白過來。

唉,這裡「黃」了。(是「黃」還是「皇」?抑或是「王」?)

馬上不想再寫下去了。好灰好灰。當你不能再暢所欲言,寫自己想寫的公司生活時,你會想像到有多灰!當你不能再隨意寫自己的朋友/想法時,你也可以想像到,那有多無奈。

大不了,以後這裡只談政治、民生。

我把這事告訴西先生,他的回應是:明天你一返到公司,你老闆就會問你:『你好鍾意寫野咩?哩度兩本通勝、一本聖經,仲有五本牛津字典,麻煩你同我抄一次吖。唔急架,你晏畫放在我枱面啦』。他真的十級衰!我無語問蒼天。掛線前,他不忘提醒我:記住返去用熱水浸定手指啦,準備明天打字呀你!(頂!)

v小姐呢,當知道這個消息後,也不停在狂笑。究竟他們是我的朋友嗎?好明顯不是囉。
她說,「你要繼續寫下去呀,你知不知道,你帶來好些樂趣給辦公室的OL呀,包括我在內」。

P先生最有人性。他知道後,馬上幫我想辦法,看看能不能剷走以前的文章。嗯,也是個辦法。

雲小姐則說:「但其實諗落﹐身為讀者的我(們)都好慘。以後沒有精彩的文看啦~~~~ 點會咁架﹖可以搵人暗殺他們嗎﹖! (我好認真的!!)」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