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09

小插曲。

當然有小插曲。

在會場裡,某個booth的小姐攔著我們說:不如寫張聖誕卡呀,我們會幫你寄給聖誕老人的。旁邊的素顏小姐說,吓?有聖誕老人架咩?!booth那位小姐即時呆了眼,不懂反應。


我當時難得可以寫字來發洩(?),馬上拿了一張。嗯,寫了這段歹毒的話。那位小姐又說,寫完後我幫你用貼紙貼起來,再寄給聖誕老人吧!當時我就想,呀聖誕老人是看英文的喎,他怎會看懂我寫什麼呢?……後來又想,幸好看不懂,否則真的如願了,又好像………。(我其實不應該婦人之仁吧?!)

常在心慈與心狠之間游走。我真的不喜歡看到自己變成恨意綿綿的人。我也不想變得那麼絕。這幾天,當想到自己變得那麼歹毒,竟想別人永遠不快樂時,我會為自己感到難過。又沒有什麼深仇大恨,而且過往的日子,不是很快樂嗎?不是說過,要選擇性失憶,只記取那些美好時光嗎?他不是曾盡了全力去愛我,去為我做得盡善盡美嗎?但,隨即再想一想,馬上心裡又有另一把聲音衰口衰聲地說:「咁又點呀?!」對對對,咁又點呀?

有些事情發生了,而有些東西毁掉了,什麼都彌補不到,追不回來。所以,請容我繼續怨恨,直至有天,被時間的洪流蓋過,再想不起來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