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情意結-吸血彊屍。


對現實裡沒有人的人與物,我向來嚮往,尤其愛看那些彊屍片(是吸血彊屍,古堡式的那種,不是中國那種只懂跳的,也不是塔倫天奴鏡頭下的活喪屍。請大家搞清楚,我很揀擇的)。不瞞你們,到現在我還一直深信,這個世界上,是有吸血彊屍的。當然尼斯湖水怪、獨角獸、狼人、美人魚那些,我也相信是全部存在的。

我好想成為吸血彊屍啊!這是從小到大的終極心願。故此,我對蝙蝠是沒有任何反感的(但有少少驚,怕牠在我的頭上飛)。如果能成為吸血彊屍,那麼我就可以………

整天都穿黑。
(看來)有種獨有的抑鬱感。
蒼白。(不用再美白了,很好!)
不用吃東西,那麼就不會吃剩東西,那就很環保了吧!
會身輕如燕地飛。
可以累積財富,變成很有錢。
可以擁有無數的古董(因為我不會死)。
可以飽讀詩書,因有無限的時間。
我想住古堡。
想古堡前,有一座大大的迷宮。看建築刊物,歐洲好些古堡前,都有大幅大幅的草坪。我要在那裡,建好大的迷宮。綠色的。迷宮裡,有好些大型的動物,用樹剪成的。

我想長生不死,那麼我就可以照顧我喜愛的人終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