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納納雜。生活。


常趁有空檔去逛街,沒什麼特別的想買,只是呆滯太久,想出去走走。那天在「新港」的CK內衣店,看到櫥窗內的膠身模特兒。
我問在旁的友:點解咁圓架?都唔合邏輯。係咪放咗個tennis入去呢?
友:係囉,應該係長長地架嘛!
我:!(那麼,放茄子進去,可以嗎?)

只想說,那個男性器,很不逼真。

題外話,後來與友談到情場老手的問題。她提及曾有過的一個男友,是這樣的:
友:哇,佢係咁意掃下我背脊咋,個bra帶就甩左囉,你係唔知幾時甩架喎!哩d咪情場老手,閱女無數,最識同人做愛囉。
我:!!!(怎麼我總遇不到這種男人呢?我也想試下那種魔術手啊………)

+++++

上週六晚,與cyrus去了「圓方」。因為緊記那句標語:「環保,由減少購物開始」,所以也沒怎買東西。其實最想去的那間店,是在電影院附近的「Prints」。進去看紙品、看卡、看簿本,心情就會開朗。在那裡徘徊良久,朋友看來已有點不耐煩,不停提議我買(不濟的)信封,配上手中的卡,就可離開。我對紙品有點情有獨鍾,可以看很久很久,才決定買些什麼。反而去買衣,卻可馬上拍板。

為什麼要想那麼久呢?一張卡十萬九千七嗎?不是錢的問題哦!而是,我在為自己作準備。選卡,從來都是要預設心情的。卡買好,我把它收起來,等有一天,時機成熟那天,我會寄出去。嗯。

去了吃串燒。每人點些的情況下,也在選無可選的情況下,我鬼掩眼地要了「芝士豬柳卷」。當那碟東西來到面前時,我才意識到,哇豬肉裡面包著芝士的啊我的媽!我想嘔。我少吃芝士的,甚至討厭那種氣味。
我:哇咩唻架?我唔吃呀,我想嘔!
Cyrus:吓?!?!?!你點架喎!!!!!!
我:你俾我睇下裡面(她馬上咬了一口),哇芝士啊!我唔吃呀,我想嘔!(這句話,後來重覆了幾十次)
Cyrus:搞錯呀變態架你!!!你叫架喎!!!!(她這句話,也重覆了幾十次)

如是者,在永無休止的爭辯中,我最終一個卷也沒吃,她吃晒囉。好慘。(我不停跟她說,你吃啦,要環保呀!唔好浪費啦。她聽後火都唻,不停反擊,『你點架喎!』。唉,冤冤相報何時了呢?) 

謝謝你的聖誕禮物,未拆,但我一定會喜歡的。
也謝謝上次一同做義工那位Carmen的小禮物,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