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W。

寫幾隻字,關於W小姐的。她就是前天傳我肉棍照片的那位小姐。

怎說好,我發覺這位小姐好可愛。有種坦率的傻勁,即是不太理會後果,想到什麼就做什麼那種。實情是,我好喜歡這種人。簡單又直接,沒什麼需要掩飾的。找朋友,這種最好,因為不用轉彎抺角。她今天捎我電郵,說自己傳我那些肉照,本無惡意,又嘩嘩嘩地說了一大堆話,最終還道歉,說為我帶來了不便云云。不過最黐線的,是她留下了名字與電話(!)給我,一再強調自己是個有前有後的好身材女人(夠勒你!),再補充說,自己一點也沒騙過我。

其實,除了讓我再無胃口吃那碗米線外,也沒什麼不便的。只是看到她留下聯絡方法,又說可以視像會議,意圖澄清自己是個正常女子時,我感到有點意外。我想,她真人該是既熱情又衝動的吧?(好野!我的同類呀!!)

在網絡世界,遇見坦誠又愛開門見山的人,其實是件飲得杯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