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餓狼傳說。

自從這裡「皇」了後,心情激蕩的我,用了足足一天時間來平復。然後,我又開始照樣地寫BLOG。我又不是做什麼傷天害理,最多以後不寫公司發生的事情囉(唉,但已很慘)。

踏入正題。慘,又是關於性的!寫不寫好呢?結果,都是唔理得咁多囉。我又不是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只是爆朋友大鑊而已。


話說前陣子,吾友與認識不久的男朋友相約去旅行。既然認識不久,當然是還未上床的。大家天天談情,印象與感覺好到不得了。現今男女,有時感覺對勁,就會火速躍到床上,但,我的朋友沒有!雖然她常常自稱餓狼,不過她是一隻揀擇的餓狼。(OK,不得不說,大多的雙魚座也極其揀擇,肥膩不要、不合乎衞生的不要、沒經驗的免問、性愛機械人也吃不消,我們好口刁的)

好了,後來那位男子要去東南亞公幹數天。他問我的友,你想一起來嗎?適逢吾友也想渡假,就答應了。好顯淺的一件事浮現出來,孤男寡女又身在異地,嗯………肯定會瘋狂今晚夜吧?!吾友在出發前的幾天,我不停轟炸她,問:「喂,如果他是處男,你怎辦先?」(吾友是色途老馬來的),又問:「若果他的性器才有一粒花生那麼小,即使衝動了,也只不過兩吋,你會怎樣呢?」(咳咳,現在文字版當然正經好多,要知道真實的我們,其實很欠口德的)(不過這種問題都問得出口,相信大家也想像到我們是如何缺德了)
吾友:頂你,如果真係咁,我馬上執野走囉咩事唧!(後來她被我問得多,已極想爆粗罵我了)

直至上機那天,我還在問她這些問題。我真的好關心她,是她的好朋友啊!而在她旅行回來後,我的第一個問題,是:「喂點呀,係咪兩吋長呢?」。為什麼我的心腸那麼壞先?難道朋友遇到「兩吋男」,我真的有得益嗎?又無喎。WELL,不過我喜歡幸災樂禍!朋友跟我說,這個旅程好愉快,而且那位男士,是她所遇到最「勁」的一位!

哇)))))))))))))))))))))))))))))))))))))))))))))))))))))(我聽後的第一個反應)!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

其實我想說的是,女人,其實並不太介意男性的性器長或短,如果這裡面,有愛存在的話。W小姐有次與分享經驗(?),說如果只有兩吋,但好愛的話,都會有到的感覺(我未試過兩吋的,所以不作評論,不過在生理結構上,真的可以嗎?以及,在心理層面上,見到兩吋的東西,會不會感到有點驚先?!……夠!!)。

+++++

好替她開心!並不是因為她遇到一個「八吋男」(?),而是她可以過一個溫馨浪漫的聖誕節。

記得有次與她飯後散步,她曾幽幽地說,都不知道何時可以找到心中的人。那時我好想擁她一下,跟她說,親愛的,一定會找到的呀。但我當時沒有那麼做,我做了更加積極的舉動,就是回家後,馬上祈求天父幫幫她(我其實晚晚睡前都好忙,不停祈求天父做這做哪………)。

有一次與她晚飯,在抽煙時,她跟我說,你知道這是我們第幾次見面嗎?我:「?」。「第十次」,她說。那刻我好感動呵,怎麼這位小姐會記得那麼清楚呢?後來我反覆地想,嗯,她該常把我放在心上吧。

親愛的朋友仔,蜜運成功,願你天天都如膠似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