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聖誕禮物。

禮物,其實不能以物質衡量。因為,有些東西,矜貴過物質千百倍。

今年收到兩份讓我好感動的禮物。

有個好好的朋友,將我由去年至今年十一月在蘋果寫的專欄,以及今年在new monday開始寫的專欄剪了下來,做了一本剪貼簿來送我。每篇每期。好感動。她從來都不曾承認是我的fans,但我真心感到,她待我的好,以及愛著我。謝謝你,有你在旁,是我的福份。

+++++

有人把自己的圖書証送了給我。那不是一張圖書証那麼簡單。真的一點也不簡單。當我在沒有預期下,打開紅色的信封,看到那圖書証時,像,印証了一點東西,替換了重要的事情。我不知道,那是否一個巧合,我指,那人送我一張圖書証,不知是否出於無心。我永不會知道,也無意驗証。假若是有意的,那麼,那人如此的細意,確然讓我感動。他該,記下我曾說的每句話,一如他說,他記得我說過的每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