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09

週日納納雜。

昨天午飯與emily在銅鑼灣的某間café進行。一室的陽光,讓人心境平和。

下午去大會堂看「Clown Around with Melvin Tix」,開場的十分鐘,讓我心情好愉快。心情一愉快,就睏(?)。加上前一個晚上清晨五點多睡,十點就起來,所以有點頭痛。我近來常忙這忙那的,連睡覺時間都沒了。

演變下去,自然又是睡著了。忽然旁邊的人以其急速姿態拍醒我,「喂,你快d!舉!手!啦!」我驚醒後,還未來得及認清狀況,第一個反應當然是舉手,慌死蝕底般。但原來,是Melvin Tix到了台下選人上台!!!嚇得我馬上整個縮到座位下。頂丫好大整蠱啊!

台上有人用cello拉了段好幽怨的曲子,好好聽。

我一直以為violin與viola是同一樣東西,一點常識也沒有。

散場後去了吃雪糕。

回家後繼續頭痛,以及,覺得昨天的時間很漫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