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生活。小事。

公司的新司機,叫chris。這個之前的那個,上週已被解僱。同事說,凡叫chris的人,都是帶點醒目的。我想一想,又好像對。呀,但我的好友,樣子非常敦厚,外表看來不太醒目的。但,內裡卻非常古惑。我常跟他說,你真是十惡不赦,樣子那麼誠懇可靠,但內裡卻那樣狡黠。他也常自譏,說自己「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而我的樣子與個性,是很統一的。明晒。

前陣子不是說「Avatar」的戲票好貴嗎?那天去吃放題,西先生說買了下週一的票,$140一張;才俊又說買了週日的票,$160一張(哇!!)。我聽在耳裡,心想,哼,我都有人請我睇啦!事源呢,古先生在知道我不捨得買票,而要不停看手機內的試片時,就說,「我請你看啦,不想你那麼悽涼呀!」

後來cyrus約我一起去看,我就說,有人請我看啦,原因同上!這位小姐一聽,馬上說:「喂,我都好慘喎,都係用手機睇試片!」唉,真是什麼人都有啊這個世界上。

還未說到正題,因為下週初我就去旅行了,故此為了遷就彼此的時間,選了週日去看。他今早看來有點忙,那麼就由我去訂票吧。把票訂好後,我跟他交待了時間與場次,然後這位好均真的先生,就問我的戶口號碼是什麼。分明是想轉帳電影票的錢給我。
「咪咁老土啦你,好趕入錢俾我嗎?」
「我就係怕你見面唔收呀!上幾次都係咁。」

既然那麼均真,是否以後外出吃飯,我也要夾錢給他呢?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