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09

九萬幾樣納納雜。

某位經理由澳洲渡假回來,買回來的手信,你們猜是什麼?呵呵,是一大罐果仁。我指的果仁,是還未處理,連殼的雜果仁(合桃/硬殼果之類),天然到不得了。罐裡附帶一把果仁鉗。同事們在茶水間的反應,一致是媽媽聲的。「搞錯呀!嫌我地好行閒咩?仲要壓碎個殼先吃得!」「咪係,佢都知我地忙架勒!」。我沒出聲,中午時份,獨個去茶水間壓果殼給同事吃(即是我好得閒?),同事拿著合桃肉說,不勞而獲的食物,是世間最美味的。(如果古先生在就好,他好大力的!)

我好喜歡雲小姐。她有時的想法,開拓了一個新的視野給我。我今天跟她說,喜歡她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她不會胡亂判亂別人。即使她會,但她更懂得尊重別人。嗯,尊重,真的好重要。

日元高企,今天房小姐問,究竟我們何時去兌款?唉,我也不知道,再等等吧。我問她,喂上海是不是有個新的水族館呀?她說了一個網址,叫我上去看。嗯,那裡有齊世界各地的熱門遊點,寫出來給大家參考:travelusb.com

下雨。不知明天會否好冷?大家記緊多穿件衣。

舊司機上週六下午,與我通了一次電話。我問他,怎啦,找到工作未呀?不如回來吧。
司機先生:哇,黎小姐咪玩啦,我下週一去見工啦,試車呀!
我:加你人工呀,返唻啦!
司機先生:唉,都話唔係錢既問題咯,一早話加我人工啦,唔返呀。你以後打俾我,傾咩都可以,但如果係為左叫我返去,就唔好囉。
我:咁嘛………我唯有祝你星期一試車時發生輕微碰撞囉。
司機先生:哇頂你!我見你平時對我咁好,先唔窒你咋,你唔好迫我好似八婆咁話你呀吓!
我:咁點呀,你返唻啦………
司機先生:夠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