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納納雜。

整週沒練琴,其實在旅行途中,曾在酒店的大堂裡看到有座鋼琴的,心裡也曾想過,不如半夜下去練練琴啦。但我當然沒有,這種醜我不想出。

我發覺那位陳綺貞老師,已有點被我弄到失常。現在呢,遇上我彈了五百次也錯的地方,她會將手指插進頭髮中(像生意失敗那種),以示快崩潰了,好了,在五百零一次我終於彈正確了的時候,她就會大力地拍起手掌來。教我,也很嘔血吧?

很久沒更新「只穿喜歡的」了。照片有很多,只是沒時間。假期收到陳先生(那位在德國的好爸爸)的照片,哇好有型囉咩事!好喜歡當事人的那種不經意,當然攝影機也應記一功,要拍到那種照片,我覺得是上天的恩典(?)。然後,我發覺自己對戴眼鏡的男性,會暗裡加分。

是時候去剪髮/電髮了。容祖兒那個髮型,我覺得很好喎。


想去看PIP的「潮性辦公室」,聖誕檔期做時,剛好不在港,現在加場(1月尾)。誰有時間呢?我那位話劇之友V小姐,已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