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是日納納雜。


因為前輩的一句話,讓我馬上想以極速看看村上春樹的「IQ84」。不過自稱環保小人類的我,馬上想到,真的要去買嗎?

想問,誰看完了這書,而又不想留著呢?不如送我可好?也請把地址留下,我也想寄一本我剛看完的書回贈你。這種實際上的環保生活,我覺得很有意思呀。

+++++

月夜神常在下班時致電我。有時七點未到,有時則是八點過後。我有幾次想跟他說,你這樣下去,我就會形成習慣,當有一天你不再致電我,我會失落的。不過想想,還是沒有說出口。因為要變成我的習慣,想來還得一段日子,而習慣未形成前,我想他的恒心已過。打賭什麼都可以。

今晚他八點致電我,說剛做完速遞員。朋友的太太想送一份禮物給丈夫,但又不知道在哪買,結果只好麻煩他去辦了。我聽後的反應:哇,你對d朋友咁好,對我咁衰既?!
月夜神:你咁講,以後咩都唔講你知囉。
我(大笑):頂!你哩種反應都幾消極(?)喎。
月夜神:咩呀,係咁架,所以d老公咩都唔講俾老婆知囉,怕煩丫嘛。

是嗎?這個我倒不知道。不過我想,月夜神朋友也該會為我,做個稱職的速遞員的。

+++++

有個教琴的小姐vanessa,教我如何激到我的陳綺貞老師嘔血。她說:「你試下咁大個人都坐唔定,你彈兩,三個音就同佢講兩句完全唔關事既野,仲要係佢答答下你,你又彈兩個音,如是者相信佢好快就會嘔血!」我看著那封電郵,在螢幕前狂笑起來。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全部都是黐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