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是日納納雜。

每天公司都有好些笑料,但十級灰,我不能再寫了。………這樣吧,不如寫少少………

不是說過大肚同事以前常常幫我叫外賣時,假如碰到那樣食物沒得供應,都會擅自作主,幫我叫其它的東西。今天我跟她說,喂上次我明明叫米線囉,何解變了米粉呀?(我不太喜歡吃米粉,而且是冬陰公米粉啊!)同事很軟皮蛇,說:「唉,咁有時都會鬼掩耳架嘛!」。鬼-掩-耳?!我輸囉。

有時叫同事幫忙辦事,或幫同事辦點什麼事,我們都愛以電郵通訊。信末總有個「Thanks. Hehe」的結尾。留意那個「HeHe」,真的超無聊。但實不相瞞,我看後總會狂笑!

公司在大興土木。每年都要裝修。在這種嚴峻的環境裡工作,我常會想到,自己被縛在爛船上的杆子上,再被放逐到驚濤駭浪,十級暴風雨的大海裡。頭上雷電交加,加上一個浪一個浪地打過來。真的慘絕人寰。 

今天收到阿楊寄我的涼茶,還有「1Q84」上下集。涼茶在收到時,超多泡在膠樽裡。同事看到,說,哇你朋友咁有你心,荷死你呀!我聽後,也有少少擔心。隔夜涼茶會喝死人嗎?

昨天下午,與西先生及他女友房小姐喝了杯珍珠奶茶。西先生不停鼓吹大陸的淘寶網很多東西出售,是個大寶藏。
我:喂,你咪話想要figure既,咁個度有無先?
西先生:就係無,因為我想要既figure,真係好精緻架!
我、鼠小姐、房小姐三個人,馬上噓聲四起。
我:咁個網都唔係好勁唧!
西先生:你地送個figure俾我啦!!!
(我與鼠小姐聽到,馬上鬼掩耳)

週三是我們朋友們一年一度的聖誕聚餐,今年棄吃自助餐,改了去吃放題。我叫怪味天后YOKO額外弄些糕點給我們吃(我好鍾意使她囉咩事!?),她問我:「士多啤梨、古古力、芒果,揀邊款蛋糕?但芒果好似唔見有得買!」我想都不用想,「芒果!!!」(還加了三個感嘆號,以示很想吃芒果。為什麼我要這樣做?因為我喜歡使她囉!講完。)(ok,週三晚我知她會毒打我的,用腳踢死我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