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生活。小事。

朋友說,「你現在看來很紅,可不可以呢,以後在你的網站,不要再出我的真名呢?」……那刻我馬上深深體會到,原來「大難臨頭各自飛」,是這樣的!

(真的不捨得不寫公司的事情啊,因為日常生活中,實在好些笑料都發生在公司)
今早我去找大肚同事,問她中午叫什麼外賣。
我:唉,你到時生,我點算呀?咪無人幫手叫外賣?
大肚同事:昨天另一個同事又係咁講呀,佢都擔心我到時請左假,無人叫外賣呀。唉,我在哩間公司既唯一貢獻,係幫手叫外賣囉!好灰。
我(爆笑):咁你反省吓啦唔該!
(嗯,大肚同事的肚子,現在好大哦!她臨盆後,我們又有薑醋吃了!好嘢~~~)

昨晚與古先生談電話,我問他多久沒去過海洋公園……
他:自從有咗中華尋回犬後,都無去過囉。
中-華-尋-回-犬-!究竟他是不是,想說「中華鱘龍魚」呢?!什麼事呢這位施主?我聽後狂笑不停。唉。有時與他的對話,真的好黐線。

前天與月夜神閒聊,我聽他的聲音有異,就問他當天有什麼想分享,他說,無呀,不過今日輸錢。
我:輸了多少呀?
他:一千七百幾(萬)。(這位朋友,是幫公司投資的,但又做著會計之類的東西,OK,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的職位是什麼,也許是洗黑錢吧?!)
我:哇!!
他:不過都未夠之前勁,係一億三千幾(萬),單日喎。
我:吓?咁點算呀?
他:之後贏番囉,贏番一億七千幾。如果唔係都俾人炒左啦。
我:唓!!!(馬上噓聲四起,原來我想他被人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