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陽具。小丸子。

讀者E小姐如此寫:「我好衰咁覺得,其實係個男的扮女讀者收到lover既陽具照,其實係send佢自己既陽具照比你囉。

終於等到你出呢篇blog喇,就對住個mon用你做性幻想對像打飛機!射落個mon度就當顏射你塊面。噯呀你好慘呀。」

我收到幾封電郵,都對我收到陌生女子傳我的肉棒電郵感到懷疑。大家一致認為,其實是個男的,假裝成自己是女子,再傳自己的肉棍照片給我。

單純的我,倒一點沒如此想過喎。真有人那麼空閒嗎?而且我不認為,對著螢幕打飛機是件興奮的事,那全是文字而非色情圖片,除非,那人好變態。傳我電郵的,是個女的,我相信自己的感覺。

放心吧,敝站是沒有男讀者會如此的。因為,我是小丸子囉。有哪個男人,想對著她打飛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