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聖誕放題。(2)。


@至於yoko抽到什麼呢?是千錘百鍊的「大英帝國DVD」一套啊!邊個咁大整蠱呢?才俊施施然,道出禮物的由來:「咳咳……哩套DVD呢,係由空姐贊助架!」全場嘩然,想不到空姐比我們更……愛追求知識………唉,可惜她沒來,我們沒仇報!



@有一份更爆的!又是由V小姐抽到(抽獎禮物有很多份啊!你愛帶多少份來都可以的)。是什麼呢?就是這隻杯子。有什麼特別呢?嗯,因為………這是上年西先生抽到,又被他喻為垃圾的東西!
西先生:哇頂,你睇我幾記仇,等咗一年終於等到今日,可以送番舊垃圾出去。
而V小姐則稱,在看到禮物的一剎,已覺得很熟面口……
(這件事,我笑到流眼淚!!!)



@西先生與他女友,今天穿了情侶裝。好冤。我們都好喜歡房小姐,她現在成了眾人秘書(訂枱是她辦的/我去東京的日元找她兌換/又幫賤BUTT出機票/又幫YOKO訂機位)。她說,今年最開的事,是認識了我與V小姐,嗯,我們也是呀。




@怪味皇后YOKO今天弄了芒果蛋糕給我們吃呀!每次能吃到YOKO親手弄的蛋糕/甜點,都覺得好幸福。今趟這個呢,是芒果千層來的。好味道!雖然西先生不停說,喂好似橡膠咁既味呀!(不過我們發現,原來YOKO是個控制狂,怎切餅/用什麼碟子/怎吃蛋糕都要管,西先生又說,YOKO的男朋友好慘。

@OK,壓軸來了。究竟我那份萬眾期待的禮物,是什麼呢?




哇)))))))))))))))))))))))))))))))))))))))))))))))
我真的超喜歡啊))))))))))))))))))))))))))))))))))))))))))))
是回到家裡,一拆開包裝紙,已尖叫了出來!果然,知我莫若他。
也謝謝菲比的HAND-MADE頭飾,羽毛的哦!好美。我要週日帶去看AVATAR。(關事嗎?)
還有房小姐的禮物,可以拿去東京用!暖手用的。
還還有BB的禮物,但點解無卡架?

題外話:在坐的半數人士或以上,都手持兩部電話。很久以前,我們曾有個概念,用兩個電話的人,是壞人來的。不過當現在人人都有兩部電話在手,我們的概念變成:有三部電話在手的人,才是壞人。完。


@我愛你們。沒有你妳你,我的生活將會何等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