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是日納納雜。

前陣子叫V小姐去買LMF的演唱會門票,這位小姐一直說好忙,拖呀拖的,結果今天才去買票。其實我交給她辦,就對她有信心,覺得她可以應付有餘……結果呢?下午我問她,喂怎啦,買了票沒有?她說,買左啦,四百蚊一張的企位啊!我,嚇呆!黐左線嗎?四百蚊去聽LMF喎,唉,早知如此我去聽LEON好過。
我:哇,四百蚊你都買既?!
V小姐:係呀,我見你好想發洩咁丫嘛哩排。
我:好貴囉咩事呢?!唉,最慘係,我係唔識唱佢地既歌嘛。
V小姐:到時去爆樽囉。
我:……………………………………………

+++++

我今天,過得好輕鬆。我指心理上。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

「我心裡明白,所有事情都會改變,除了過去。而我總妄想改變過去,保持現狀,然後在自己的天秤上失衡,顧此失彼。」今早朋友仔傳我的短訊裡,有這幾句話。我們都曾妄想過,改變過去。「如果當初我咁,今日就唔會咁啦……」,聽得太多,漸感懨悶。但既然知道回不去了,就什麼都別想了,很浪費時間的。有些人會想,回到過去,改變它,讓現在的自己走出窘局。不過呢,江山易改品性難移,別忘了自己是怎樣的人。假如能重來一次,你依然會選擇那樣做的,你根本改變不了什麼。

人們想改變過去,大抵唯一的原因,是悔不當初。後悔做錯了,回頭已是百年身了。我可能甚少後悔,一直喜歡往前走。時間那麼有限,不如想想明天去哪裡玩更好。

+++++

記得有次與EE談天,提到道德感薄弱的人,愛與同類結交為友。因為如果一個對道德的判斷薄弱,一個是道德塔利班的話,是沒法結交為友的。我馬上回心一想,呀)))))我身邊好些友,確是也是道德異常薄弱的喎。明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