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三分鐘高潮-Part 2。

好些讀者朋友問,你真的每次都有高潮嗎?

我想在這裡,誠實回答。是的,我真的十次有九次都能得到高潮!很興奮很興奮那種(很濕很濕)(究竟我是否已成了新一代的性女?)!

朋友agnes聽到我如此說,馬上認為我前世一定做了很多好事!又問我今生該做什麼好事,下世才會有連連的高潮。黐線的嗎?有關連嗎?她又說,我這種幸福法,真是讓人好羨慕,她說自己也有好多同性朋友,沒試過性高潮呢。

後來她又說,開始明白為何我的那些前度,都能與我事後成為好朋友了。因為我讓他們在做愛中,得好男人們前所未有的美好感覺,例如可以如此滿足一個女人。我聽後大驚,不會因為這個原因,我才能與他們事後成為朋友吧?我們是不會再翻吃的了。(再後來,她又提到自慰器,這個稍後用另一個篇幅來寫)

後來AGNES跟我說,要介紹一個極有才情的博士給我認識,所謂的介紹,當然是深入介紹,因為我與那位先生是認識的了。她說,這位博士極有才藝,除了學識淵博,且是8級鋼琴高手,重點是,他彈JAZZ的!哇不得了,我一聽到這個,馬上在食肆喊出來,「真的嗎?」。而且除了彈琴,他還懂拉小提琴(!),哇哇哇,真是低調的才子啊啊啊啊啊!我認識他半年,對這些全不知曉呢。

AGNES又堅稱,那位三十多歲的博士,除了對學術的追求,也對電影/藝術/時裝/地理/時事無一不精通,又懂多國語言,與他談一席話,簡直勝過上太空。我邊聽邊流口水,不可以了,等這位博士回港後(據聞去了澳洲,這幾天會回港),我要馬上約他啦。我好想在臨睡前,有人在電話旁彈JAZZ給我聽呀,試想像,一邊開了唱片機,另一邊則是真人表演,這種麗音效果多麼震撼!


(言論自由遭人打壓,這段被迫刪去)


也許,博士的才情才是我想接近的原意,靈魂之交其實也很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