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日 常。


收到朋友仔送我的小禮物,「保留私隱印章」一個。朋友說,看見我用循環信封,就想到送我一個小印章,可把沒用的地址遮蓋,那麼就不用花時間想其它方法了。哇,好體貼哦!這是我近來收到最合心的小禮物呢。

一直都說,禮物全與價值無關。當中的心意,才最矜貴。

+++++


上週我與讀者朋友通電郵(我覺得呢,在不久的將來,我會喪失語言能力,因為都不再懂說話了,而手部將會發展成八爪魚的模樣,一覺醒來,會多了六條觸鬚,到時可以幾個鍵盤一齊按,就可以不停發放電郵了!)。我說剛去了藝術館看展覽,順手傳了這位讀者一張照片。大家不用怕,照片裡沒有我的!我仇家多,不會貿然給照片別人啦。

這位讀者非常有心,看後又寄我一封電郵,說出他對那照片的感覺(嗯,但我只可以說,那些分析呢,是錯晒的!)。後來這位施主也去了藝術館,在同一個角度,拍了同一張照片給我。看到那個「Z」字嗎?他老人家說,象徵我到此一遊過的記認(!)。


看到那照片,我呆咗。對喎,怎麼這種只有小孩子才做的事情,我當時沒有做呢?………也想在此謝謝那位朋友,也算是心思的一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