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女 人 尤 物

20090427


蘋果日報

要 受 ( 女 ) 同 性 歡 迎 , 有 些 事 不 得 不 緊 記 。 首 先 , 樣 子 不 能 太 標 緻 , 女 人 都 善 妒 , 即 使 你 沒 有 競 爭 的 意 圖 , 人 家 都 會 覺 得 你 是 來 搶 風 頭 的 。 最 好 像 《 龍 的 心 》 裏 的 洪 金 寶 那 樣 , 激 發 同 性 間 的 母 愛 , 而 且 能 觀 眉 頭 眼 額 , 不 要 「 洪 金 寶 」 到 盡 , 否 則 會 遭 人 唾 棄 。 那 麼 , 假 如 你 真 是 天 生 麗 質 呢 ? 漂 亮 不 是 有 罪 的 , 但 切 記 , 狂 妄 則 罪 無 可 恕 。 無 論 美 與 醜 , 都 應 謙 遜 。
同 性 愛 傾 訴 , 那 麼 就 要 多 聆 聽 。 要 記 着 , 你 不 是 正 義 判 官 , 朋 友 也 不 需 要 聽 結 案 陳 詞 , 有 什 麼 大 義 凜 然 的 話 想 說 , 大 可 努 力 向 上 爬 , 做 了 區 議 員 後 , 就 有 好 些 機 會 大 派 用 場 。 同 性 需 要 的 , 只 是 你 的 一 雙 耳 朵 , 一 顆 耐 心 , 以 及 一 張 懂 得 保 密 的 口 。
要 有 大 無 畏 精 神 。 女 性 天 生 敏 感 多 恐 懼 , 有 時 把 自 己 當 成 男 人 ( ? ) , 在 她 們 身 邊 拍 拍 心 口 , 說 句 萬 大 事 有 我 。 未 必 真 要 你 兩 肋 插 刀 , 只 是 適 時 的 安 慰 , 更 能 燙 貼 心 靈 。 還 有 一 點 , 千 萬 別 看 上 朋 友 的 伴 侶 / 情 人 , 天 下 間 的 男 人 何 其 多 , 幹 嘛 要 冒 險 , 沒 了 好 友 之 餘 , 更 隨 時 犯 着 被 人 辜 負 的 危 機 。
姐 妹 情 誼 處 理 得 宜 , 可 以 歷 久 常 新 , 那 種 關 愛 甚 至 濃 得 化 不 開 , 但 , 沒 細 心 照 料 , 就 變 成 水 溝 油 , 勢 成 水 火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