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唱 K。

zz 說:亞西好想吃呀
bb 說:叫呀西今晚執正d
zz 說:佢話要去剪毛呀, 下面
bb 說:點解? 去做個facial啦
zz 說:黑漆漆卦
bb 說:今晚加個黑森林蛋糕
zz 說:亞西個度係CANDLE?
bb 說:送個瑩光套比佢做生日禮物
zz 說:但好似針咁幼喎
bb 說:咁叫佢留返d毛啦
zz 說:好賤呀你

(以上對話,好無聊)

本來,今晚只是兩三人的飯局,不知怎的,忽然變成六七人的唱k宴。所以我常說,我們是特種步隊,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有什麼事情發生。我很久沒去唱K啦,對上一次,該是兩年前。

嗯,那麼,我在這裡,想問有誰這個晚上有空呢?(可能沒人有興趣,於是我只好寫出「名額有限」)
一起來唱K吧!時間七點,九龍區,可電郵(又電郵!)我問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