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正能量。

小小的補充,那天與agnes談天,說到她曾經的處境,那些已逝的苦日子,她眼眶一紅,就哭了。我遞上紙巾,一切盡在不言中。大情大盛的人都是這様,說到激動處,就會落淚。我有時也會這樣,不是不懂控制情緒,而是在那些我認為會明白我的人身邊,就會安心地哭,開心或傷心都好,我不介意真情流露。

我們總有最差的時日,也有最意氣風發的光景,有什麼樣的情緒都不打緊,重要的,是如何處理它。我慶幸在身邊的,全是懂得包容的人。

Agnes跟我說起正能量,她說,有個小測驗你即管試試,假如你去到一間商店/食肆,進去時,沒什麼人,但坐下了一段時間後,假如店裡的人陸續多起來,那麼就代表了你有極強的正能量。她再三強調,這是真的,而且經過了論據測試(?)。(好驚,不知道這個理論是否正確,我們去的那間咖啡店,去時真的只有小貓三兩,但隔不了多久,整間店都是人!後來我倆去了洗手間,進去時沒人的,但出來時,忽然去洗水間的人龍像長城那麼長!!)

她說,正能量是累積而來的,當然負能量也是。我是正能量師太啊!真希望自己的能量,可以天天都增加。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