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8, 2009

從「朋友」認識新朋友。

從一套「20世紀少年II」的電影呼籲中,我發覺原來有好些人也是該套電影的忠實擁護者。只可惜,我們是不認識的。

來自陌生人的電郵,好些都非常匪夷所思。

@譬如說,有位署名Wendy的小姐,非常直接約我去看電影,因為她說自己也是電影的fans。而且已查了時間地點,只等我回覆,她說要訂票了。我以電郵問她,你不怕跟陌生人看電影嗎?雖然我怕殺手,但大家有沒有想過,真正的殺手,其實是我?

@另一位更爆,她說自己是漫畫迷,而她的老闆在看罷第一集後,已相約她看第二集,目的只想她在旁解答疑問。她又說,她的老闆會請她與她的朋友一起去看第二集,因想在散場後,會狂問問題(!)。我說,哇,我好想去呀!(因為想見識別的老闆與下屬的對答)(但,我見到她的老闆時,也應稱他為老闆嗎?)

@也有朋友說,不明白即管發電郵問他/她啦(不知是男是女),他/她說不怕被我問到嘔白泡的。

@又有署名「健次一黨」的人說,一起去看朋友吧。


現實裡,真有朋友仔馬上看了第一集(還是BT版),然後跟我說,喂你找不到人看,我陪你看啦。
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