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神 交 與 性 交

2009-04-06


蘋果日報

女 人 有 時 需 要 一 個 神 交 的 對 象 。 那 個 最 好 是 異 性 , 他 能 聽 她 訴 說 、 給 他 安 慰 , 偶 爾 也 給 她 少 少 提 點 。 女 人 可 以 向 神 交 對 象 撒 嬌 , 甚 至 撒 野 , 他 縱 容 她 , 甚 至 寵 她 , 把 她 當 成 天 上 的 神 明 。 神 交 對 象 的 用 途 非 常 廣 泛 , 譬 如 說 , 失 戀 時 他 是 你 的 浮 橋 ; 失 意 時 他 是 你 的 情 緒 舒 緩 大 使 ; 生 病 時 他 會 成 了 外 賣 仔 等 等 。 大 多 的 時 候 , 與 他 結 伴 外 出 , 什 麼 都 聊 , 並 肩 說 笑 , 有 時 興 之 所 至 , 也 會 擁 抱 接 吻 , 但 女 的 知 道 , 她 不 想 與 神 交 對 象 上 床 , 因 為 他 像 兄 弟 , 我 們 不 想 有 亂 倫 的 感 覺 。 除 非 , 我 說 是 除 非 , 真 的 宿 醉 難 醒 , 或 者 , 那 天 受 了 極 大 刺 激 , 將 錯 就 錯 地 把 他 當 成 他 好 了 。
千 萬 別 把 神 交 對 象 看 成 是 觀 音 兵 , 根 本 層 次 不 同 。 神 交 對 象 是 千 呼 萬 喚 始 出 來 的 , 要 經 過 悉 心 挑 選 的 , 我 們 不 會 隨 便 找 個 男 人 來 訴 苦 , 那 樣 太 危 險 了 。 要 找 , 就 該 找 個 意 趣 相 投 的 。 最 好 他 有 點 學 識 、 有 點 閱 歷 、 有 點 人 生 經 驗 , 以 及 有 好 些 有 趣 的 點 子 。 閒 雜 人 等 怎 能 貿 然 成 為 神 交 對 象 呢 ?
我 們 都 心 裏 明 白 , 漂 亮 的 女 人 , 較 易 找 到 神 交 的 對 象 。 因 為 , 男 人 大 多 時 , 其 實 需 要 一 個 性 交 對 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