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北京獵吃。

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去到北京後,都不忘叫我介紹朋友給他認識,難道我的徵友組織已伸延到全內地了嗎?

無錯!我又確然有朋友在北京喎。記得那位blog界之女anita嗎?自稱塔小姐的anita,是個隻身去了剛果工作的能幹女子,做的行業當然不是賣槍,而是採礦(應該是採寶石之類的工作),我們通過幾次電郵,談到生活與感情,然後就成了朋友(是我單方面當她是朋友而已)。今年年頭,塔小姐由剛果豪飛幾萬里,去了北京工作。我記得她說過,要是去北京,一定要找她吃喝玩樂。

結果,我在電郵(又電郵!)跟她說,喂亞西去了北京呀他好懨悶要我介紹朋友帶他去蒲呀。塔小姐回我說,剛好今天有位空姐飛去北京與她會面,她可以與空姐一起出去見西先生(!),假如空姐覺得沒問題的話。

哇))))))))))))))))))))))))))))))))))))))))))))))))))))))))))))))))))))))))))))))))
(西先生咪執到?等他報告最新情況給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