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我 們 身 邊 的 保 衞 奇 俠

2009-04-19


蘋果日報

除 了 錢 財 , 我 也 會 將 朋 友 撥 歸 為 資 產 之 一 。
重 色 輕 友 的 人 , 永 遠 無 法 明 白 朋 友 的 重 要 性 , 他 們 將 最 快 樂 的 光 陰 , 留 給 身 邊 的 另 一 半 。 直 至 有 天 , 那 一 半 離 開 了 , 他 們 才 會 恍 然 醒 覺 , 原 來 自 己 什 麼 都 沒 了 。 所 以 , 要 善 待 朋 友 , 也 要 用 心 去 愛 護 他 們 。
朋 友 的 手 可 以 很 大 , 在 你 受 傷 時 緊 緊 攙 扶 你 ; 他 們 的 肩 膀 可 以 很 闊 , 當 你 需 要 依 偎 時 , 讓 你 盡 情 痛 哭 。 他 們 懂 得 包 容 , 包 括 你 的 能 力 與 處 境 。 伴 侶 的 性 器 , 雖 然 能 解 決 你 的 生 理 需 要 , 但 朋 友 的 關 懷 , 可 助 你 渡 過 寂 寞 無 助 的 夜 。
朋 友 不 需 太 多 , 但 身 邊 的 幾 個 密 友 , 最 好 能 像 「 保 衞 奇 俠 」 般 厲 害 。 說 的 當 然 不 是 擁 有 異 能 , 而 是 , 最 好 有 一 個 機 智 冷 靜 的 , 在 你 意 亂 情 迷 時 , 給 你 一 些 警 告 忠 言 ; 有 一 個 情 感 豐 富 的 又 具 有 童 真 的 , 讓 你 的 赤 子 之 心 不 至 枯 萎 ; 有 一 個 博 學 睿 智 的 , 給 你 講 人 生 大 道 理 ; 也 有 一 個 風 趣 幽 默 的 人 , 時 刻 能 跟 你 胡 扯 , 輕 鬆 且 無 聊 地 渡 過 快 樂 時 光 。 貪 心 一 點 , 最 好 還 能 有 個 朋 友 式 的 性 伴 , 在 床 上 合 拍 非 常 , 下 了 床 後 , 也 會 彼 此 尊 重 對 方 的 私 生 活 。 簡 簡 單 單 的 維 持 着 那 種 關 係 , 既 親 密 又 有 距 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