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真心話。給朋友。

這兩年下來,感到前所未有的忙亂。跳進繁重的工作裡,對向來過著悠閒生活的我,措手不及。做妥了這樣,兼顧不了那樣,我是個笨人,不懂multi-tasking,專注且慢地幹完一件事後,再到另一件事,因此,時間永遠覺得不夠用。

昨天躺在床上,忽然想到我的朋友們。

想到好些美好片段,我們笑意盎然地坐在一起,談天說地;我們背著包包在異地瘋狂拍照;我們衝進時裝店狂風掃落葉的景況;無數的hh好時光,匆忙地灌下去,然後起來結賬;還有夜蒲,不明白為何那時有無窮精力。

這兩年,我會間中抱怨自己,因為忙亂的生活,未能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對著你們,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歉意,究竟你們在需要別人幫忙時,我在嗎?我有能力去為你們解困嗎?你們需要扶持時,我可不可以及時伸出雙手?種種的種種,我都不知道。為了這些,我會自責,感到不快樂,像對你們有所虧欠。

我知道你們都有苦惱,遠比我的大。但你們還是在我需要撫慰時,放下一切來守護著我。我一直念著你們的好,待我的點滴,我想,那些回憶,會伴著我終老。雖然這些日子,不常見面,但我只想你們知道,我心裡,常常都惦記著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