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節錄黃秋生的話。

「女孩子嫌電車男,因為他們言語無味。女人要讚,醜樣也要讚她們靚,女人要細細聲對她,好像和一匹馬說話。對女人一定要溫文,但千祈唔好唔鹹濕佢,不過唔好猥瑣。」

「我欣賞風花雪月,不要酒色財氣。我喜歡優雅的東西,坦蕩蕩有什麼好看?Flirting是藝術。」

節錄黃秋生訪問篇。明報周刊2111期

+++++

牙持續地痛。今早跟同事提起,我說我快死了,牙好痛。豈料幸災樂禍的她馬上說:「梗係啦,昨天你成包牛肉粒係咁隊,今日只係牙痛咪好彩囉」。(昨天我與她中午都忙得忘了吃飯,到臨近下午四點才恍然記得要吃點東西。她正常一點,吃了蛋糕,期間問我吃不吃,我說,不吃,怕甜;我則在自隊五香牛肉粒,也問她吃不吃,她說,不吃,怕胃痛)(結果我自己吃了一整包,很大包的耶!)(是鼠小姐在中環買來給我吃的,並不是常有得吃啦,所以一有時,就歡喜若狂……)

今天的牙很痛(抑或只是牙肉痛?上火?),吃什麼都痛。我現在很餓,因為整天只在吃流質食物,豆漿/牛奶/湯/奶茶/水/芒果汁。唉,我的飢饉已過了三十小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