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行山。天水圍的日與夜。

與朋友們相約假期行山(!)。大家不約而同地好興奮,你一言我一語,ca小姐說,八點半會否太晏呀?我六點都ok喎(清早六點!!)。我把這話傳給才俊聽,他好驚。又問那個早上不剃鬍子出來可以嗎?(好明顯,他會不修篇幅地出來)V小姐問,「咁你個日朝早會著咩呢?」(她覺得我連行山都會一絲不苛)我說,我會好有型地出現,但穿什麼,則要賣一個關子。
好無聊啊,明明遠足才是重點,何解忽然扯到衣著的問題上呢?

我想請問,那個早上,有怪味餅/蛋糕吃嗎YOKO?

+++++

昨天下午去幫老闆做私事。是什麼呢?是幫他家約見印傭。好煩好煩。我深信自的面口一定黑過鍋底。

+++++

跟朋友(們)談起「天水圍的日與夜」。原來好些我認為不會看這電影的人,都看過這套電影。我問,誰沒看過呀?這週百老匯好像重做,有誰有時間,陪我去看好不好。大家鴉雀無聲。L對這電影,有以下評論:「你認為這是一套寫實電影嗎?這是一套科幻片來的。例如,有哪個天水圍少年,會為亞媽(片中的鮑姐)抬部電視機給亞婆呀?有時間都在家打機上網啦!」、「不要再信影評啦,電影天天只拍兩個亞婆去市場買菜、格價,咁你求其在街上都見到哩D境況啦,駛咩入戲院?」、「鮑姐只係做番自己,佢本身就係一個師奶,拎女主角無難度架!你叫佢忽然做脫衣舞女,咁就真係突破勒!」

(我在地鐵裡,聽到他的一番話,狂笑不停囉………)

+++++

假如今天早下班,我要去逛書店。想買本賈樟柯的「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