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零零碎碎,小事兩宗。

我有好些可愛的朋友,那種可愛法,不知怎形容。當然可愛有時與白痴,是只差一線的。明明週五晚上,只約了鼠小姐晚飯,後來不知怎的,又愈叫愈多人。人多,自然亂,吃什麼更成了熱選話題。好像每次大堆人吃飯,為了吃什麼,都要例必討論整週。「唔改又改又唔改最終都係改完又改」的一頓飯,究竟會吃什麼呢?


大家都知道我是環保份子,近來不停寄書出去,用的都是循環再用的公文袋。我會貼一張紙在公文袋上,再寫上地址。這種貼與寫的工序,其實都頗費時,也要不停用漿糊棒封封貼貼。我上週問同事要了四支,她問我是不是拿來吃?我含糊過去。昨天又用完了,真的好驚,不好意思再去問她。今天終於硬著頭皮去討文具,同事反了一下白眼,叫我自己先行離去。轉了一個頭,她拿來整整一盒的漿糊棒(!)。加一句:「咪再煩我呀吓!」。好厲害,我要那麼多漿糊棒來幹什麼呢?不如當小禮物,寄給大家(那些買書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