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金剛狼。

千萬別抱著任何期待的心情,進入電影院看「X-MEN」前傳(中文譯作什麼?狼人傳奇嗎?),因為真的爛得不得了。我要看特技呀,不是看動畫特技。你們知道嗎,「X-MEN」是我最愛的電影系列之一。小時候最愛打架的我,唯一的心願,就是能成為擁有超能力的人啊,故此向來沉迷這種電影。

記得第一集,提及過Wolverine的童年在德軍的納粹軍營渡過,還被強行進行實驗,那時覺得背後的故事,一定好有戲劇性。但這集呢,當我們觀眾死的嗎?完全抹煞掉前文,竟說他殺了父親,跑了出來(但又無交待為何殺父喎!)。一開頭看到如此,我已知不對路。

那個啤牌人想怎樣呀?這個角色根本都不吸引;那個懂發電的小個子,又死得那麼快;擁有虎爪的哥哥好勁嗎?也不只是會攀爬;力大無窮的痴情漢不算是X-MEN吧大哥?女主角更叫人失望,只懂傳心術、有說服別人的能力,那麼社工也能當X-MEN啦。

好爛呀這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