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假環保。

雖然常常打著環保的旗幟,但在辦公室工作,卻無可避免地,成為最不講求環保的一群。看到市場推廣部的同事們,天天訂閱那疊像山般高的報紙以及雜誌,就覺得心驚肉跳,不能看E版嗎?而且更便宜,兼且我不認為他們有能耐會把每天的報章看完。

影印,大部份人(如我),為了求方便求快捷,都不會選取再造紙。我說的再造紙,是一面已被用過了,餘下的另一面還很亮白。像我,天天要列印一系列的報告出來,耗損的紙張起碼過百。試過用再造紙,因為紙張不齊整,把影印機弄得天天堵塞,一邊又被老闆催逼,不停問「有未呀有未呀」(你老味丫!)。結果在沒法子下,還是用了一張又一張雪白的紙張來影印。

我下世,會做樹妖的,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