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週日閒情。


一大早起床,是清晨六點!只是醒來了,再睡不著,於是索性起來,免得在床上輾轉反側浪費時間。起來看報看雜誌寫點東西,接著在家樓下吃早點。因為實在太早的緣故,整間咖啡店,是沒人的!好清靜呀。我坐在那裡發呆,思想處於放空狀態。

接著去了圖書館。再去書店買書。又去了影碟店摸摸碰碰。想到家中的影碟,不停地買,但又沒什麼時間看。

想吃theresa的曲奇餅,樓下的店要十二點才開門。我已環遊了世界一遍,她還未開,我只好回來了。因為死心不息,我知道下午我一定會再踏足去那間餅店。

今天穿我的桃紅crocs外出。

上周與朋友去逛,在uniqlo看到這件斑馬tee。只試了身,但沒買。不是質料不好,也不是不合身,只是覺得「買唻做咩呢?」。我沒tee穿嗎?而且uniqlo的撞衫度是百份之二百的,你穿在銅鑼灣走上一圈,總有幾次照鏡的感覺。

我瘦嗎?我想說,我的朋友cyrus高我一個頭,卻瘦我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