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甜。

收到朋友仔yoko的手製古古力。說過了,她真的超級sweet,每逢過時過節,總有這些貼心的小禮物送給我們。這次的古古力呢,再創新猶,被命名為什麼「芒果古古力」,是古古力裡內藏芒果肉。聽到已有點驚,心想,什麼來的呀?

………我必須坦白承認,自從N年前V小姐弄過一兩次甜品給我們吃後,我對別人弄的甜點都起了戒心(!)。那時V小姐閒在家,常鑽研甜品,然後捉我們做白老鼠。但做甜品如同做菜,都是講求天份的吧?我當然相信有些人,是因為後天極其努力而成功的,但這些人不多囉。在V小姐未努力前,那些甜品的味道,確然有點嚇人。過甜過硬過黏口已算了,最可怕的,是我們吃不出那是什麼味道哦!!!假如她開甜品店,會被客人淋紅油吧?

好的,回來正題。就因為那時起,我才對朋友們手弄的甜品起了戒心。所以「讀愛」是有根據的,總有人的某些行為,會影響了你的一生啊!

收到YOKO的古古力後,我猶豫了幾秒。雖然上次那個金桔蜜真的好喝、雖然上上次那個聖誕薑餅人曲奇真的好吃,但,別忘了有次她弄的松露古古力,是發了霉的!也有次弄的果仁古古力,甜到不是給人吃的!(是給糖尿病的人吃的,等他們吃後,可以馬上升天)

好的,YOKO,我會吃的你放心吧。吃後還會寫篇報告,放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