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災難性大吃會。

週日的晚上,與波友們開大吃會。你一定會感到驚訝,原來zzlai都會做運動的嗎?答案呢,是不會的!這堆波友,以前好愛遠足,我常跟著他們去,後來不知怎的,這幾年興起打球(羽毛球及網球),我反而甚少參與。他們幾乎是每週日都有球類活動的,運動過後,就是吃吃吃。


這次呢,是去藍灣半島某位朋友的家開大吃會。其實每月都有生日之星,故此每月都有蛋糕吃,他們好溫情的。未吃正餐前,先有我弄的曲奇餅(!)。恐怖嗎?最上排那些,不是古古力典奇啊!而是焗燶了。明明只是幾塊簡單的曲奇餅,都可以焗燶掉。我一早說過,自己是地獄廚z。

我用手機拍下照片,傳給去了祭祖的manson。而這位最愛打擊我的仁兄,未幾回我電郵,說那些曲奇的形狀,像殞石。嗯,聽來都不失浪漫(?)。另一位朋友看到照片後,以電郵問我(又電郵!),那些曲奇餅是真的嗎?頂吖,假曲奇餅的賣相會那麼離奇嗎?又未到萬聖節。

近來無論什麼聚會,總會有沙律出場。但近年大家都追求健康,沙律已嚴重變種,變成將各種雜菜葉撈在一起,再加些黑醋就是了。我想強烈譴責,是誰將這種沙律帶來世上。我們是牛嗎?真的好齋好寡好難吃,我當然想健康,但我不是小羊囉。可否給我最原始的沙律呢?即是加了大大支卡夫奇妙醬,內裡有雞蛋/菠蘿/粟米/火腿/蕃茄/蘋果/生菜/青瓜/提子乾/脆脆麵包粒的那種沙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