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工作辛苦,時不時我就會反白眼。昨天晚上十一點才離開公司,下微雨,在樓下等車時覺得好悽涼。在車廂中,我安慰自己,總有人比我更晚下班吧!(但可能那人是下午一點才上班囉!)回到家,涼的飯菜擱在廚房的桌子上。打開保鮮紙的同時,強盜狗狗以火速之勢,跳上來叼走一塊雞(!)(頂丫當我死的嗎!?)。換了以前,我一定跟牠死過,即使快吞下去的食物,我都要從牠喉嚨扣出來,但昨晚實在累,我望了牠一眼,算!

今天CA小姐在線上問我「死得未」,我答,快了。

昨晚九點多,BEN先生下班時,不忘致電我,揶揄一番,「喂我收得工啦,你仲未走得咩?哈哈哈………」好賤!

幸好,今個晚上,我該有紫菜蛋糕吃!哇,吾友YOKO真的焗了個紫菜蛋糕給我吃呀呀呀呀呀。我會吃後,即時入駐「瑪麗」嗎?

跟朋友談電話,我說:「邊有份工唔辛苦,又高人工,同事又好,老闆又唔折磨你架?有既,咪我請你囉!但我又無開公司喎。所以咪話,世事無完美囉。」
V小姐聽後的反應:「屌!咩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