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性高潮。

與同性朋友閒聊,談到性高潮。我說,我的高潮很快降臨,在正式性交後,應該不到三分鐘就會來了。朋友大驚,一直「吓吓吓??!?!」地叫了幾百聲。從她的神情看來,我有點像外星人。她問,真的是三分鐘就有高潮嗎?我說是呀,但一定要與那個男的很夾。夾的定義,是他讓我在前戲時,感到好快樂好滿足好興奮,當然大前題,是我一定要好喜歡他哦。

朋友告訴我,普遍的女性,因為生理構造,都較難達到高潮,而且像我那種即時的高潮,更是神奇。她說,以她為例,起碼要20-30分鐘才能達至興奮。我馬上「吓吓吓?!??!」起來,20-30分鐘?!我不要呀老天爺,做那麼久,我會死掉。最怕遇上性愛鐵人,那種馬拉松式的耐力賽,我會覺得是折磨,兼且會暗裡叫苦,希望快快能完成。給我三至五分鐘的戲肉,就夠了唔該。

那麼,我算不算一個幸福的女子呢?可以那麼快就有高潮,而且不會帶給伴侶任何壓力啊!

真人真事龍虎榜:有次與某位我好喜歡的男子「敦倫」後(好勁呀我的文學根基),他忽然事後有感地跟我說,「其實你需要一個麻甩佬跟你做愛囉」。我不明所以,他解釋,麻甩佬做完愛就倒頭大睡,完全不理別人感受,這不是跟我一樣嗎?我總是自己夠了,就不想再動再理人了(ok,只是三至五分鐘!),這還不是一個麻甩佬的替身?我:「………………」

那麼,我下次做好一點吧。但真要持續假裝成好興奮達三十分鐘,我會做不下去,我只是暫時能拿金馬獎的演員,奧斯卡那個,還離很遠。


只是好奇,請問你們要多久才有高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