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三分鐘高潮-Part 1。

關於我那三分鐘就到的性高潮,看來引來好大的迴響。好些女子寄我電郵,說好羨慕我哦,有些說,還未試過性高潮的感覺(這真是天下最悲慘的一件事),也有人朋友仔問,究竟你的性高潮,是怎個感覺的呢?

不過綜合意見,大家都說,高潮與尺寸無關。那麼好明顯,是男伴的技巧問題。也許應該這樣說,是我們與對方的「合拍度」。你喜歡對方像獸般狂野,但他卻像小狗喝奶般溫馴,肯定是悲劇告終。(小狗喝奶,好溫馴的嗎?!)

好些女讀者的來信,用詞大膽!可能面對陌生人如我,會盡情點吧,反正我們是不認識的呀。不過也有認識的人寄我電郵,跟我談起性生活來。由此証明,我真的好受同性歡迎(!)。大家都好信任我哦。

有時合拍與否,與溝通無關,況且也不是太多人,會喜歡與伴侶,在床事上溝通溝通吧?大多數人都不會正視問題,得過且過,沒高潮嗎?算了吧。但我不可以哦,因為既然如此,那不如被鬼壓。不過有時勇於溝通,也不會有太大幫助的,但總聊勝於無。相信我,合拍度真的好重要。有些人,一埋身,你已額頭亮燈,知道「仲唔係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