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古古力的吃後評論。

這是吃後兩小時後寫下來的,首先我想說,我沒有肚痛!


先說外觀,古古力用裝卡片的膠盒子盛著,外層還有包到像木乃衣的再造紙,雖然外觀讓人完全零吃慾,但卻非常環保。這個包裝,我給十分。

有兩顆,另一顆我轉贈了給幫工,還一再強調,這是朋友hand-made的。開來一看,哇濕既?!事先聲明,我沒有放在近火的地方,照計是不會有溶化的跡象吧?好驚。最慘是我在開啟時,一看到這顆濕濕的古古力,真的驚到哇一聲叫了出來,幫工馬上走來看,還問我,為何會這樣(!)。我也想知道啊!


一口咬下去,以示對yoko的支持。又哇一聲叫了出來(幫工也變得好驚………),何解裡面黃甘甘的東西味道怪怪呢?據聞那是芒果肉,但我覺得有點午餐肉的味道,真的好恐怖。可能是我的味覺失調吧。嗯,這張照片,拍得有點像被踏爆了的蟑螂肚子………

總括來說,都是好好味的,謝謝yoko呀!但我還是想吃紫菜蛋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