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好有問題。

上週五是西先生的生日,我一向有點瞧不起生日要請假的人,還小嗎?(好明顯,是自己不能請假,而眼紅別人的酸話………)請假都算了,但西先生每年過生日,還要選擇在外地渡過,什麼人來的呀?

昨天他回來了,今天中午電話就到。我搶先問他,喂你想看「廿世紀少年」嗎?我好想星期四晚去睇呀。
西:吓?科幻片唻架?!
我:唉,即係你連第一集都未睇過啦又。咁算啦。(覺得未看過第一集的人,簡直有點十惡不赦!)
西:我家有第一集dvd喎,我今晚返去睇,咁咪可以星期四去睇第二集囉。
我:唉,算啦算啦。

何解身邊相熟的朋友,沒人看過第一集呢?反而好些陌生人傳我電郵,說陪我一起去看。但我好驚(也很害羞),跟不認識的人去看電影,那麼該買一盒爆谷一起吃,還是各自買呢?散場後,能不能暢所欲言呢?我真有超多白痴問題的,會被人取笑嗎?

我發覺,於我而言,去看「廿世紀少年」的唯一目的,只為了不停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