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關於那本書。


由最初收到的$48元,到漸漸收到好多不同數目的存款,我上線查數目,看到有$50、$55、$61.6、$63.8、$65、$65.43、$80、$85、$100、$150,甚至有$200。然後,有人在電郵裡說,怕被郵差罰款,餘下的就當是郵費吧。也有人說,叫我把餘下的當成奧比斯基金。好感動呀,大家都那麼熱心良善。

也有些無頭公案,戶口上顯示有$29.9,但卻沒人寄我電郵,好奇怪,給我買薯片吃的錢嗎?也有人跟我說,你可以送本書給我嗎?我好窮的……….信以為真的我,回了電郵給她,叫她留下地址給我。後來她說,只是開玩笑(但我會信囉!!!),又叫我留下銀行的存款資料。

有人問,為何那麼多機構,你要選擇奧比斯呢?
因為,眼睛是靈魂的窗戶,沒了它,我們的人生會陷於一片黑暗。沒了聽覺,我們可用眼睛讀唇語;沒了嗅覺,大不了嗅不到花香;沒了味覺,最大的損失只是嚐不到人間美吃。但眼睛啊,沒了就看不見色彩、及與世的繁華了。假如那點錢,以幫到別人重見光明,是多麼有意義的一件事呢。雖然那真是零丁的錢,但我深信集腋成裘的道理。我也會想,起碼,那點錢,夠買好多包的棉花的。謝謝你們。我們一起盡點心意幫助別人。


書的銷情,我也不知道是否理想,但天天早上拿著幾本(以至十來本)的書,徒步走去郵局,也算是做gym的一種。這兩週來,天天如是。我確是天天都懷著愉快的心情,將書寄出去。

+++++

有人說,那書讓她看後,哭了好多遍。嗯,我想,心情鬱結時,看了會哭吧。那全是你你我我曾經有過的心情。不過一切都會過去的,輕舟已過萬重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