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怪味行山大會。

我們好像這麼久,都甚少有集體的戶外活動,更何況是遠足?大家看來都好興奮。今天我收到的消息是,yoko那天會帶「腐乳曲奇」給我吃!一聽名字,都知道非同小可,要知道她是創作怪味道的皇后啊!bb(才俊)一聽到有腐乳曲奇吃,第一個反應,是「!!」,後來這位先生又提議yoko,說不如整咸魚布甸,或豉椒梳乎里啦。唉,才俊一定不太清楚yoko的為人,她是真會整的哦,而且會送到你門口耶。

V小姐說,荒山野嶺沒廁所怕不怕呀。我沒什麼怕,因為說到腸胃差,西先生最首當其衝。好緊張好緊張,那天我會現場直擊報道眾人的食後感。

忽然想到,原來這幾年我去遠足,都是穿便服去的。TEE + 牛仔褲 + CONVERSE。有時那件上衣,還非常招搖,穿來行山,令好些晨運客眼火爆。沒法子,我都不愛做運動(游泳算不算?我的泳衣卻很正常……)。

好開心呢可以跟大伙兒一起去遠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