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葉 問。


我猜大家還是非常期待葉問的續集的。與朋友們飯相聚,大家說,葉問第二集,找了劉德華與甄子丹對打,有人大驚,馬上質疑劉德華會被甄子丹打死嗎?

大家又說,假如今集的女主角,找來謝安琪,就是大突破(九唔搭八的大突破),我說那麼找唐安琪更勁喎,坐我對面那位施主插把嘴,說不如找梁安琪(四太)啦!………真的可以愈說愈遠。

又提到王家衞版本的葉問。朋友說,我退休時,該可看到那套電影了。
我:究竟王大導會怎拍攝這套電影呢?
友:只拍拳風囉,就當打左啦。
我:即只拍d聲?
友:仲有頭髮被d拳風打到時,會飄起囉。
我:應該仲會拍吓d雲,用快鏡。
友:係呀,之後鏡頭一pan落唻,兩個人已打完,喘梗氣啦。
我:無錯!咁先係王大導既「葉問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