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去MEGA BOX唱K。

原來好多人不怕死,會願意與陌生人唱K的。也許,怕死的,只有我。在芸芸電郵中,看到Bianca那封,這個女子常捎我電郵,跟我談近況談心情,也會寄我一疊疊的生活照(裡面還有她的家人哦)。她說,這個晚上也想來。我回她,說,很遠的,我們這個晚上去了mega box唱歌啊!Bianca聽後(電郵),說沒關係呀,今晚見。那種爽朗讓人添了七分好感。

為什麼要去無雷公那麼遠的mega box唱呢?因為新囉,V小姐答。在去程的車上,西先生做了我們的司機。V小姐在我旁邊說,買了NEW MONDAY,又問才俊買了沒有。才俊說,有呀也買了在公事包裡。我當時聽後,暗暗感動,覺得我的朋友們好支時我好愛我啊!然後,V小姐又說,我們其實只想看芝C菇B囉!(頂吖!)

哇,MEGA BOX 17/F的NEW WAY很廣偉啊!內裡的裝潢超迷幻,那些通道有種讓人置身金字塔的感覺,我們看到有些房間的裝修,是有主題的,像星球大戰!我像個鄉里,不停地發出驚嘆之聲。而吃的K BUFFET也很不錯,起碼那裡當我們是人,不是豬。記得有回在銅鑼灣糖街的CEO吃K BUFFET,那裡的食物,該與豬哨無異。


鬧。飢。荒。嗎?這一桌子食物,夠我們吃兩年吧。後來只吃露水的CYRUS來到,也只是吃了兩口(奇景啊,她會吃人間的食物啊!)。

唱K沒什麼好寫啦,除了我不停被人嘲笑用童音唱歌、除了三位男士自封為草蜢(有人還在開始入KEY時非常認真地說,喂你是蔡一傑,他是蘇志威,我就是蔡一智,十分均真地分配著……)(但我覺得他們是老蜢了)、除了才俊的歌聲真的悅耳非常、除了我發覺我們都沒有做歌星的天份(常常不是在唱,而是在讀歌詞)。唱了好多次「愛是……」,大家都想唱RAP那部份。

整晚的高潮是,在拿自助餐的範圍,我見到馬家輝!咳咳,應該說,是一位貌似馬家輝的廚師,哇,真有九十五分相似啊!我馬上衝進K房,捉才俊去求証。我指著那位假馬生,跟才俊說,拿係咪真係好似馬家輝先?才俊也馬上狂點頭,說真係好似喎!接著我倆不停對那位廚師馬生指指點點起來,廚師馬生還問我們要不要海底椰雪梨湯……。

今天還有天使蛋糕吃。好快樂呀,可以與朋友們一起。我真的感到好幸福好幸福。又,看到這張照片嗎?感覺極度淫亂囉,咩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