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愛心紫菜MOOSE。



這件,是吾友yoko為我特意泡製的「紫菜霧絲」。實不相瞞,一看到這件東西的真身,我心想,是毛霉菌製成的嗎?樣子好嚇人啊!!

但是有人為你刻意地創作(?)出一款甜餅,也是幸福事吧?我怎能辜負朋友的心思呢。雖然心裡確然非常恐懼,極怕半夜要被送去急症室,而且當護士小姐問我吃了什麼而中毒的時候,難道我真能如實回答「紫菜moose」嗎?她會認為那是抵我死的。

死。就。死。吧。(我非常愛yoko啊!)

+++++

試吃(敢死隊)報告

先說說現場人士的反應,坐我對面的ca小姐,一看到這件霧思,馬上說,怪不得你要在灣仔吃飯啦,近「養和」喎。張小姐比較厚道,只是皺著眉(可能怕由灣仔回太古城,實在有點路遙遙,萬一在車廂中肚子疼,是件不堪設想的事)。V小姐呢,只在旁不停催促我,快D試吓快D試吓!


把餅切開來!哇,咁既?!外觀比上次那個像被「踩爆肚子的蟑螂」的芒果古古力更恐怖喎大哥。
我聽到YOKO小聲說,連她自己都不敢試(!)。
----------當。我。真。的。不。怕。死。嗎。頂!----------

據YOKO現場說明材料,說底部用了瑪莉餅(是有古古力及果仁的餅底),中間的部份,用了生蛋黃製成,面頭那層東西,類似紫菜啫喱。

我最愛吃奇怪的東西,而且極富冒險精神,由我第一個試食。
哇)))))))))))))))))))))))))))))))))))))))))))))))))))))))))))))))))))))))) 好好吃啊!!!
這是第一口的反應!面層有種煙韌的口感,中間的CREAMY加上底部的香脆,形成嘴裡三點不同層次的口感,不太甜,而且紫菜味與蛋黃味搭在一起,竟然出奇地配合,我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唯靈啊!

(OK,其餘幾位保守的同桌,沒像我般,對這件餅發出像對上帝顯靈般的讚嘆,大家只冷淡地說,「OK啦」、「沒想像中難吃」等等) 。

但我真的覺得好好吃!比ZOE CAKE勝一萬倍!我跟YOKO說,喂你弄怪餅真的好有天份啊!不如我們搞個「怪餅試吃會」啦,你的才能一定會得到認同及被賞識的(有人馬上淋下一盆冷水,說這世上只有我一個的口味那麼怪吧)。我說不會啦,這世上一定有好些人喜歡吃怪東西的,而且YOKO真的有天份啊!她是憑空想像,而弄出這樣的餅啊老天爺!!!!!

口賤的CA小姐在旁說,「YOKO你下次不如牛肚鵝腸豆卜生根魚蛋咁搞埋一堆再加魚膠粉整俾佢吃啦,叫邊爐蛋糕啦」。.........我跟你有仇嗎CA小姐?

我認真的,那個霧思真的好好吃,我叫YOKO下次再創新猶,弄個生炒骨蛋糕給我吃(!),而她也答應了。
我想知道,這個世上,真的只有我愛吃怪餅嗎?有誰想試吃YOKO的怪餅呀?五月的某個週六下午,不如我們一塊出來試吃YOKO泡製的蛋糕呀!(P.S.我沒有肚痛喎!現在都十二點了)



YOKO,謝謝你。謝謝你常包容我們的無理要求(其實只得我吧?),而且那麼盡心地讓我們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