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starstyling。

我一直以為「starstyling」是來自美國某小州的牌子。但原來,它來自德國的柏林。

初始的設計很忠於自己,你可以說是駭人,也可以說成有型格。但在於我而言,假如那時候發現了這牌子,我會買這套東西來當睡衣,想來必定好舒服。而且也很潮爆。那條褲子,不是有點「B仔記」的影子嗎?這是「starstyling」04秋冬的系列,比「Bernahrd Willhelm」更有先知先覺。


Tee的圖案簡單俐落,是我喜歡的類型。質地有點薄,也是我喜歡的。夏天熱氣襲心,厚厚的棉質tee讓人想暈倒街頭。在港售價約$500-600一件。


棉質衛衣,吾友新近添了一件。內裡的質料很柔軟,類似「抓毛」,我們都怕「朱地」的內籠。正價售$1800-$2200一件。怎說好呢,認為貴嗎?也真的頗貴。但問題在於,要找一件醒目的衛衣,也非易事。

我並不高,身型也頗瘦削,要把衛衣穿得好看,首要條件是要合身。我不想變成鐵甲威龍哦!假如衛衣略大,就顯得人很蠢,「論論盡盡」。「starstyling」的衛衣,一來不太厚,二來有點剪裁,穿上去就很服貼。又,衛衣向來是胖人大忌,除非你想轉轉型像,Hip-Hop一陣子吧。

「連卡佛」及「Shine」都有售。前者多款式,價錢也屬正常。後者零星散落地幾件,而且是天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