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喜 宴。

V小姐那個萬眾期待的婚宴,於上週六舉行了。雖然事前誰都會說說怎穿怎戴,型爆全場,但到後來呢?先說我,我最怕冷,假如那天氣溫低於20度的話,我就會無心打扮起來。本來事前想好了,會穿我的透視連身裙,還有一雙超級高的高跟鞋,但見那天有點冷,加上陰天想下雨,於是來了個180度的穿衣法,最終我穿了牛仔褲加一雙平底的黑皮鞋。朋友們呢?妖!原來大多也穿了牛仔褲到場,除了CA小姐。

*當晚V小姐好漂亮,共穿了五套華麗閃衣出來。更妙的是,她的家姑及媽媽同樣地,也換了四套衣服出來。而且是同系列的哦。果然,陣容強大。
*我掛著我的G7到處拍照,他們叫我「記者仔」。
*結果我們當然有打牌(!)。規則是鬧快「吃糊」,也沒計番數,總之誰最先搶糊,就算贏。輸了的,位位要付一元給贏家。一直玩下來,我居然還贏了$2囉。
*姐妹團共有五人(還是六人?),全穿上粉紅色的紗裙。(變態的我,當時想到的是,幸好她沒找我當姐妹啦,那麼冷的天,要我穿這麼薄的衣,我會死的)
*我們幾乎把V小姐當成自己的女兒,好怕她嫁了過去,受到家姑的虐待。
*賤格的西先生,不停喧嘩:「哇!亞V你條過萬蚊既旗袍好靚呀!」(據聞V小姐只敢告訴她丈夫,那旗袍才千多元(!))V小姐當時的表情,既尷尬又想殺人,我覺得奧斯卡影后都未必做得出那個神韻。
*(西先生今早致電我,問V小姐有否給丈夫質疑,抑或今早已去了辦離婚手續)
*(我想說的是,我與西先生已劃清了界線,我們不是一伙的。我較他厚道及有口德)
*我想,新娘的人緣確然很好。她的知心友,某位移居去日本的朋友,都偷偷瞞著她回來,參加她的婚宴。
*我們那張桌子,其實全是一伙人。席間,我、CA、CY及梁先生像鬼上身般,不停地忙著拍照,但不是拍新娘喎,是不停地互相偷拍,好無聊。
*果先生當晚用了「B仔」的手抽包包,菲比小姐笑言,那種圖案及型狀,是中學家政堂時常弄的。(菲比小姐也是很沒有口德的,那個包包,只係卡通恐龍唧!)
*西先生到處撩火頭,期間取笑Yoko的腳板大(她穿10號鞋啊!),又叫她去參加奧運,一定能奪金牌。還即席扮演Yoko衝金的表情。我們笑得想死。
*最慘的,是亞Butt。他剛好夾在Yoko與西先生中間,每每Yoko想動手打人,亞Butt都首當其衝。

*在此,謹祝V小姐與夫,同偕白首,永結同心。照片,明天刊。